宮雨 發表於 2019-3-29 17:07:18

新聞自由ABC

老實說,中天報導韓國瑜新聞,鉅細靡遺的程度,已快變成起居注,確實讓人看了厭煩。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捍衛中天的新聞自由,「我不喜歡你,但我尊重你說話的權利」,這不是新聞自由該有的ABC嗎?

不喜歡看可轉台
四年前柯文哲風潮正熱時,媒體也是瘋狂報導,他上遍所有政論節目,電視台還常演出搶柯大戰,不然就是跟拍堵人,相信很多記者跟柯上下班走樓梯;不惟如此,連柯爸與柯媽都成新聞人物,通告接不完,當時也沒有聽說馬政府要罰電視台。
而且大家若還記憶猶新,應不會忘記,柯文哲那時很自豪的說,他就是收視率的保證。柯P一句話突破盲腸,因為「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無人做」,如果今天韓國瑜是票房毒藥,電視台還猛播,豈不自尋死路?
再者台灣電視台百家爭鳴,百花齊放,不喜歡看某台,還可以轉別台,或者乾脆不看(電視台收視率確實在下降),因為資訊來源管道太多、太廣,你NCC想藉重罰禁中天新聞,但野草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
更離譜的是,NCC威脅若不改進,要撤換新聞部主管,明顯已是侵門踏戶了,那些過去曾受過新聞自由迫害的民進黨當局,難道都不出來說句話嗎?

宮雨 發表於 2019-3-29 17:11:55

轉載自蘋果日報,辣蘋果:新聞自由ABC(余艾苔)

我不否認中天新聞有造神嫌疑,也同意韓國瑜一家的新聞實在有夠多,可是如同黃安事件般,只要他有國籍,且按時繳納健保費,不能因為不喜歡他就要剝奪他的健保使用權力
同樣的,不能因為不喜歡韓國瑜,就要罰有吹捧嫌疑的電視台
莫忘了,沒有法治 就沒有真正自由民主的社會

鈕祜祿端敏 發表於 2019-3-29 19:53:07

其實為什麼台灣人那麼喜歡他呢 :(

愛新覺羅毓崋 發表於 2019-4-15 01:09:12

確實啊,台灣有那麼多電視台,這個國瑜台又不是官媒,民間自行杯葛比較好

張立德 發表於 2019-4-15 01:12:13

應該這樣說,就算不滿意親藍還是親綠電視台也好,自己不看,看自己喜歡看的電視台就是,不能強逼別人收看你自己喜歡看的電視台。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聞自由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