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52|回覆: 0

[國際] 【迎新春周遊天下】英王罹癌後首度發聲

[複製鏈接]

八旗將士

威望546
聖眷9
銀兩14200

137

主題

17248

回帖

0

兵力

11820

軍功

爵位
榮銜從五品武德佐騎尉
官職正五品宣武門守備
兼職正九品藍翎長
身份納蘭府二爺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發表於 2024-2-11 12:39: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罹癌後10日首度發表聲明,「最近幾天我收到許多支持與祝福,對此我由衷感謝。」

法新社報導,白金漢宮5日僅說查爾斯國王已經開始治療,但未具體說明罹患何種癌症。

查爾斯國王在聲明中說:「最近幾天我收到許多支持與祝福,對此我由衷感謝。」「所有受過癌症影響的人都知道,這種善意就是最大的安慰和鼓勵。」

不過,查爾斯三世罹患的據信並不是前列腺癌。白金漢宮指出,國王不久前曾就醫治療前列腺肥大的問題,期間醫師「注意到另一個需要關切的狀況」,並說接下來的檢查發現是「一種癌症」。

查爾斯三世在接受治療期間無限期暫停出席公眾活動,目前居住在英格蘭東部鄉村的山均漢姆堡(Sandringham),但他將繼續履行部分行政職責,本周也透過電話與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進行每周例行會談。

查爾斯妻子王后卡蜜拉(Queen Camilla)8日指出,丈夫在這種情況下,狀況「非常不錯」。


出處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8 05:09 , Processed in 0.21951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