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673|回覆: 0

[政治] 黃之鋒報名出選海怡西區議會議席:選舉主任不要作「無...

[複製鏈接]

勳爵

威望5523
聖眷786
銀兩-3327

1818

主題

9607

回帖

68913

積分

爵位一等子
榮銜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澄川鈴香
發表於 2019-10-4 15:39: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黃之鋒報名出選海怡西區議會議席:選舉主任不要作「無謂」「不必要」政治篩選

黃之鋒今午到南區民政事務署,報名出選南區區議會海怡西議席。他指今年七月已獲提名顧問委員會核實參選資格,國際社會對取消參選資格亦相當關注,奉勸選舉主任不要作「無謂」及「不必要」的政治篩選。

黃之鋒表示,他是否香港眾志成員、有否簽署確認書,已不再是選舉主任取消資格與否的最大因素。他認為選舉主任能擅自判斷參選者的政治立場,猶如「讀心術」,覺得很匪夷所思。他又指取消其資格與否,已經是取決於北京對港的政策。一旦被取消資格,他指該區的泛民團隊及民主動力會商討應變方案。倘若青年聲音未能於體制有效表達,他認為特首林鄭月娥所舉行的對話平台「猶如垃圾」。

他不認為參選是在「搏DQ」或「製造政治效果」,會以當選為最終目標。他表示早在三年前就開始深耕地區,無論冷氣機滴水問題、公園設施維修等議題,他亦有跟進。他指參選是旨在證明無論是在國際、街頭或議會層面,他同樣都會努力,無分彼此。他強調,公眾人物落區、參選區議會絕非「空降」。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3-29 15:32 , Processed in 0.07229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