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466|回覆: 2

[政治] 王定宇復出起手式 都是別人的錯?

[複製鏈接]

朝廷命官

襄佐國政

威望41
聖眷441
銀兩18018

879

主題

6862

回帖

8901

積分

爵位榮郡王
榮銜正一品太師
官職不設品國史館監修總裁官
兼職
身份榮王府家主
旗籍滿族鑲藍旗
配偶
發表於 2021-3-12 20: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聞眼/王定宇復出起手式 都是別人的錯?
2021-03-12 01:24 聯合報

來源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出同居風波,到底真相如何,民眾大多霧裡看花。但情愛乃私人之事,更何況通姦已然除罪化,除非王定宇老婆有意見,其實也容不得外人置喙。不過,王定宇為求止血,把自己的過錯說得理直氣壯,恐怕只會招來反效果。

王定宇昨天上演「復出兩部曲」,一是透過臉書卸責給外界,監察院搞烏龍、早安文不是打卡,彷彿所有的錯都是外界錯怪他;二是復出三立政論節目,再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揪出來鞭打一頓,千錯萬錯都是韓國瑜的錯。王定宇不正面回應同居疑雲,卻不斷「圍魏救趙」,果然是民進黨南台灣第一戰將。

王定宇平時一早的上班打卡文被質疑造假,他澄清「早安文」只是為了向支持者問早,並不是要公布位置。如此解釋不免牽強,連同黨立委都瞠目結舌,當年竟錯把早起的王定宇視為自我警惕的目標。

財產申報一事更似強辯,王定宇被媒體發現財產申報連兩年幾乎「複製貼上」,就算是助理幫忙申報的低級錯誤,也要經過王定宇過目後才能送出;連監察院都詫異,即使一時申報有誤,立即更正即可,不解王定宇為何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雖然民進黨和親綠電視台都聲稱「私領域不是重點」,但退一萬步而言,今天如果遮住同居風波的當事人照片,假設把男主角名字換成韓國瑜,不知綠營諸公會如何說風涼話?民進黨會如何把私領域當公領域來評論?

藍營質疑,高雄市長陳其邁主政的高雄宛如「慶記之都」,當年嚴格監督韓國瑜的「We Care」,如今卻是「Who Care」?事實上,民進黨最大的問題從來都不是雙重標準,因為「綠色標準」都一致,就是用在死對頭身上。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朝廷命官

襄佐國政

威望41
聖眷441
銀兩18018

879

主題

6862

回帖

8901

積分

爵位榮郡王
榮銜正一品太師
官職不設品國史館監修總裁官
兼職
身份榮王府家主
旗籍滿族鑲藍旗
配偶
 樓主| 發表於 2021-3-12 20:31: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張立德 於 2021-3-12 20:32 編輯

本身政治人物在面書打卡,是為了顯示自己在那裡工作,顯示自己對工作如何認真等。
假打卡本就是不對,但王立委又強為自己辯護。

以王定宇的性格,如果是烏龍爆料,王大委員早就現身提告。甚至把昨晚的電視節目當作他的「平反秀」。
明顯地,「這段關係」恐怕不是王委員講的「房東與房客」如此簡單。

不過到最後,傷的不是他,在台南只要是綠就穩如泰山,受傷的而是民進黨與顏若芳而已。
無論如何躲避潛水也總要現身交代,愈拖下去並不等如議題就會沉下去。而是在民間討論更激烈。

昔日韓國瑜的王小姐,親綠政論節目也有拿出來不斷講,今日王委員這段「房東與房客」關係,也應該要比照討論討論一下吧。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國民

威望85
聖眷0
銀兩878

33

主題

567

回帖

1150

積分

身份
旗籍漢族未入旗
配偶
發表於 2021-3-14 16:30:39 | 顯示全部樓層
過來看看~~~~~
天王民主帝國七太上皇暨星際外交特使
悉達多‧拿破崙‧蒙藏回滿漢‧何正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3-29 17:35 , Processed in 0.08381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