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寅時上早朝 |
|
| |
|
如有事需聯絡本侯,請至白府,謝謝
![]() ![]() |
|
|
| |
|
如有事需聯絡本侯,請至白府,謝謝
![]() ![]() |
|
回復 11樓 朱國樑 的帖子
| ||
|
臣聞治國者必須是守法的表率,不然何以服人?
恪守不在建言原則 |
||
|
| |
|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 |
|
|
| |
|
如有事需聯絡本侯,請至白府,謝謝
![]() ![]() |
|
|
| |
|
如有事需聯絡本侯,請至白府,謝謝
![]() ![]() |
|
| ||
|
| |
|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 |
|
回復 15樓 朱國樑 的帖子
| ||
|
臣聞治國者必須是守法的表率,不然何以服人?
恪守不在建言原則 |
||
|
| |
|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 |
|
GMT+8, 2026-6-25 17:32 , Processed in 0.042024 second(s), 6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