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896|回覆: 34

寅時上早朝

[複製鏈接]

勳爵

威望0
聖眷405
銀兩1923

939

主題

7942

回帖

8531

積分

爵位三等文宣伯
榮銜正一品太傅
旗籍
配偶
營號
軍種
發表於 清·永熙元年七月十二日(秋)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寅時了,應該在午門等候進入太和殿

準備卯時的早朝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世家大族

威望165
聖眷359
銀兩15317

1453

主題

16093

回帖

14063

積分

身份
旗籍滿族鑲藍旗
配偶
發表於 清·永熙元年七月十二日(秋)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候)
早朝復活了
如有事需聯絡本侯,請至白府,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太妃嬪

婉皇太妃

威望0
聖眷223
銀兩32240

285

主題

3723

回帖

4254

積分

身份
旗籍
配偶
發表於 清·永熙元年七月十二日(秋)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吹)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版主

威望0
聖眷135
銀兩307

823

主題

5736

回帖

4710

積分

身份
旗籍滿族鑲紅旗
配偶
發表於 清·永熙元年七月十二日(秋) | 顯示全部樓層
但帝都將領不讓我進城
不能怪我不去+:萬年奸臣=+:
臣聞治國者必須是守法的表率,不然何以服人?
恪守不在建言原則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世家大族

威望165
聖眷359
銀兩15317

1453

主題

16093

回帖

14063

積分

身份
旗籍滿族鑲藍旗
配偶
發表於 清·永熙元年七月十二日(秋)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葡萄酒 於 9-8-2011 04:17 發表
但帝都將領不讓我進城
不能怪我不去+:萬年奸臣=+:

你不是進了崇文門嗎= =
要不我開門好了
如有事需聯絡本侯,請至白府,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版主

威望0
聖眷135
銀兩307

823

主題

5736

回帖

4710

積分

身份
旗籍滿族鑲紅旗
配偶
發表於 清·永熙元年七月十二日(秋)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樓 朱國樑 的帖子

都已經是參將啦
叫幾個兵丁去開就好
臣聞治國者必須是守法的表率,不然何以服人?
恪守不在建言原則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世家大族

威望165
聖眷359
銀兩15317

1453

主題

16093

回帖

14063

積分

身份
旗籍滿族鑲藍旗
配偶
發表於 清·永熙元年七月十二日(秋)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葡萄酒 於 9-8-2011 04:19 發表
都已經是參將啦
叫幾個兵丁去開就好

兵丁們都睡了= =
而且總憲是大官
怎可以讓兵丁去開
如有事需聯絡本侯,請至白府,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版主

威望0
聖眷135
銀兩307

823

主題

5736

回帖

4710

積分

身份
旗籍滿族鑲紅旗
配偶
發表於 清·永熙元年七月十二日(秋) | 顯示全部樓層
電視劇上演的 都是兵丁衙役去開的
將官好像都是負責指揮(?)

還有勞朱將軍親自開門 真是太抬舉在下了
臣聞治國者必須是守法的表率,不然何以服人?
恪守不在建言原則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勳爵

威望0
聖眷405
銀兩1923

939

主題

7942

回帖

8531

積分

爵位三等文宣伯
榮銜正一品太傅
旗籍
配偶
營號
軍種
 樓主| 發表於 清·永熙元年七月十二日(秋) | 顯示全部樓層
炸開城門,直取紫禁城XDDD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版主

威望0
聖眷135
銀兩307

823

主題

5736

回帖

4710

積分

身份
旗籍滿族鑲紅旗
配偶
發表於 清·永熙元年七月十二日(秋)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可以從裡面出來就好
臣聞治國者必須是守法的表率,不然何以服人?
恪守不在建言原則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大清閒聊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6-6-25 15:49 , Processed in 0.041690 second(s), 7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