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69|回覆: 1

[活動] 【迎新春周遊天下】揭周星馳試鏡三大禁忌 李唯楓曝光沒簽約關鍵

[複製鏈接]

八旗將士

威望974
聖眷0
銀兩22828

290

主題

22602

回帖

0

兵力

11440

軍功

爵位
榮銜從四品宣武都尉
官職從三品署理順天學政
兼職正四品崇文門都司
身份郭絡羅府二房二小姐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發表於 2024-2-9 12:33: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期因在小S節目飛出鼻涕而聲量暴衝的藝人李唯楓,雖然轉戰中國四年讓他經歷演藝事業黑暗期,但這段期間他其實曾被周星馳(星爺)約去試鏡,飛到上海當面接受星爺的演技考驗,會讓他天人交戰後放棄簽約,有一個關鍵原因,「因為我本來有要簽給周星馳,但因為他八年合約太長了。」


他接受《鏡電視》專訪時,第一次提到此事,憶及2017年被星爺找去試鏡時,第一關的試鏡,他對那一張很皺的試鏡紙印象深刻,「他的試鏡紙是一張紙,從《少林足球》用到現在,都沒換過,就一張紙,裡面只有七句還四句台詞,他不管試鏡的人怎麼表演,這七句台詞一定要加到表演裡面。」



這一關並非星爺親自面試,但星爺看過他表演影片後過關了,第二關就是直接飛上海見星爺,他還記得試鏡場合是一間港式餐廳,星爺和工作人員在三樓吃飯討論劇本,他在一樓就先被工作人員提醒三大禁忌:「見面時不要講你是他粉絲,不要對他的頭髮白這件事情覺得詫異,或問任何他的外觀的問題,第三個不可以跟他說你要合照。」



他謹記在心,見了星爺雖然內心澎湃洶湧,畢竟是從小看到大的偶像,但他極力強作鎮定,星爺面試他的方式像聊天也像討論劇本,「他說現在有一個大媽說很喜歡你,那你怎麼辦?」李唯楓了解星爺想看他會激盪出什麼內容,「我就說『不要開玩笑了!』」星爺緊追著問他說大媽沒開玩笑,他反應機靈地秒回,「我們不適合吧!」這句話讓星爺頗滿意,之後就有了簽約的後續接洽。



轉貼: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2DRy0XX?utm_source=copyshare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八旗將士

威望543
聖眷0
銀兩17606

71

主題

18343

回帖

0

兵力

11806

軍功

爵位
榮銜從四品宣武都尉
官職從五品署理天津同知
兼職正九品鑲白旗藍翎長
身份納蘭府嫡長主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發表於 2024-2-9 22:19:44 | 顯示全部樓層
李唯楓?好久沒看到的歌手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8 01:29 , Processed in 0.10554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