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41|回覆: 0

[社會] 小雞失聯焦急求救演的!柬國總理揪「愛婆」是共犯:知情造假還幫上影片

[複製鏈接]

八旗將士

威望974
聖眷0
銀兩22832

290

主題

22603

回帖

0

兵力

11440

軍功

爵位
榮銜從四品宣武都尉
官職從三品署理順天學政
兼職正四品崇文門都司
身份郭絡羅府二房二小姐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發表於 2024-2-19 20:55: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在柬埔寨拍攝造假遭囚直播影片,遭柬國警方逮捕速判兩年徒刑。對此,柬埔寨總理洪馬內(Hun Manet)今(19日)天首度為此發聲,甚至控訴在影片中焦急宣稱「聯繫不上」的小雞妻子「愛婆」也是共犯。

柬埔寨總理洪馬內(Hun Manet)2月19日在金邊出席新的橋樑破土儀式時,首度針對「晚安小雞」和「阿鬧」直播造假一事發表評論,怒批兩人自私的行為傷害柬埔寨。不僅透露兩人被判刑後,曾有人來遊說釋放。

13日凌晨,晚安小雞的妻子「愛婆」與親友上網求救,表示目前仍舊聯繫不上晚安小雞與導遊,只能拜託當地司機去打聽消息,也請當地相關警察去查詢,親友將盡快買機票前往當地了解狀況。事後柬國證實,「愛婆」也是共犯。

根據《柬中時報》報導,洪馬內表示,「晚安小雞」和「阿鬧」原本要在金邊拍片,拍不成才改到西港拍造假的凌虐影片,並將影片傳給在台灣的妻子,讓其在網上發布。

31歲網紅「晚安小雞」12日獨自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直播,疑遭園方發現搶走手機、痛毆生死未卜,消息傳出引發各界關注。但隔天,晚安小雞再度直播,稱自行逃脫,並曾遭毆打凌虐。

整起案件獲高度關注,柬埔寨警方火速證實整起事件是晚安小雞自導自演,他們供稱拍攝影片是為博取流量、吸引更多粉絲,以利在網路銷售產品。法院16日將「晚安小雞」和阿鬧判刑2年,每人罰款400萬柬幣(約10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3萬元)。


轉貼: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aG3Bgmo?utm_source=copyshare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8 23:50 , Processed in 0.06318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