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44|回覆: 0

[社會] 柬埔寨總理不忍了!首發聲怒轟晚安小雞 列黑名單終身禁入境

[複製鏈接]

八旗將士

威望974
聖眷0
銀兩22828

290

主題

22602

回帖

0

兵力

11440

軍功

爵位
榮銜從四品宣武都尉
官職從三品署理順天學政
兼職正四品崇文門都司
身份郭絡羅府二房二小姐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發表於 2024-2-19 21:21: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並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柬埔寨前總理洪森昨日才呼籲司法部門不要減刑或特赦,務必讓兩人「關好關滿」,現任總理洪馬內今日受訪時,也首度針對此事件發聲,怒批兩人自私的行為傷害柬埔寨,將列入黑名單,終身禁止入境。


《柬中時報》報導,柬埔寨總理洪馬內今日痛批晚安小雞與阿鬧太自私,專門飛到柬埔寨造假,讓網友誤以為他們在柬埔寨被人綁架。兩人自私自利的行為傷害了柬埔寨,使外國遊客對柬埔寨感到卻步,導致當地人民失去收入。

他回顧2年前發生的「血奴事件」,怒轟「這些人為了自身利益,不惜造假抹黑,破壞柬埔寨,這對我們來說公平嗎?」,他表示,吳哥窟的導遊、賣紀念品的小孩沒有犯任何錯,外界卻用這種方式傷害他們。

洪馬內說,飽受內戰蹂躪的柬埔寨不斷努力發展,致力於吸引外國遊客。卻有外國人為了私利不惜造假抹黑柬埔寨。他強調,為了防止造假事件繼續上演,柬埔寨將依法嚴懲造假者,他們將被判刑,於刑滿後驅逐出境,並列為入境黑名單,終身禁止入境。

網紅晚安小雞12日晚間透過臉書直播時,自稱闖入位於西凱的詐騙園區,並一度傳出遭毆打失聯。他隔日聲稱遭到勒脖、電擊與剃頭。柬埔寨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他的影片造假,依法將他與同夥「阿鬧」逮捕,並於15日晚間裁定兩人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兩年有期徒刑。西哈努克省省長也於同日舉行記者會,表示將於刑滿後再將2人驅逐出境。

轉貼: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Vx7OKQl?utm_source=copyshare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8 14:44 , Processed in 0.12978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