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5|回覆: 0

[社會] 【政風變直銷天后】公務員請侍親假卻搞直銷 踢爆政風美女兼職成鑽石級天后

[複製鏈接]

八旗將士

威望974
聖眷0
銀兩22832

290

主題

22603

回帖

0

兵力

11440

軍功

爵位
榮銜從四品宣武都尉
官職從三品署理順天學政
兼職正四品崇文門都司
身份郭絡羅府二房二小姐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發表於 2024-2-26 08:15: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農曆新年剛過,廉政署近日接獲檢舉,指政風人員涉嫌兼職賺外快,要他們端正別人的政風之前,先刮自己的鬍子。檢舉指出,曾以榜眼通過國考,在雲林縣政府政風處任職的科員吳安琪,留職停薪期間竟偷偷在外從事直銷業務,不但四處分享使用直銷產品的心得,並兜售各項保健食品,短短一個月就賺了近七位數新台幣,包括她與丈夫、直銷夥伴的臉書或IG都公開分享此事,要廉政署查辦。


檢舉內容指出,吳安琪申請的侍親假以二年為限,必要時得延長一年,須檢具申請書、戶籍謄本、重大傷病證明,並依《刑法》及《全民健康保險法》規定的重傷害範圍辦理。按理而言,這期間應好好照顧家人,她卻經常在外推銷業務,並榮升直銷鑽石級大使,由於仍具公職身分,在外兼職已涉嫌違法。



本刊調查,吳安琪申請侍親假留職停薪後,曾在臉書曬出她照顧外公的合照,除了貼心地摸著阿公的頭部,還留下「越來越進步的外公,快要可以回家了」等語,臉友紛紛按讚鼓勵,祝福她的外公早日康復。



沒想到一段時間後,吳安琪在臉書與IG貼出直銷相關訊息,只見她穿著華麗套裝,拿著麥克風在直銷會場暢談健康營養管理課程,儼然直銷講座。此外,她也常和直銷夥伴在外招攬生意,有時在餐廳或咖啡廳和顧客簽約,就連桌上都擺放各式直銷產品,相關訊息在臉書及IG一一呈現,引外界側目,消息傳回政風單位,更引起同事譁然。



針對吳安琪遭檢舉兼差一事,廉政署表示,雲林縣政府政風處已調查完畢,近日將召開考績會追究相關行政責任。



轉貼: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1DRZKVv?utm_source=copyshare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8 18:24 , Processed in 0.09781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