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9|回覆: 0

[政治] 藍擬「讓民眾黨1召委」挨轟 朱立倫急澄清:沒說一定要怎樣

[複製鏈接]

八旗將士

威望974
聖眷0
銀兩22832

290

主題

22603

回帖

0

兵力

11440

軍功

爵位
榮銜從四品宣武都尉
官職從三品署理順天學政
兼職正四品崇文門都司
身份郭絡羅府二房二小姐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發表於 2024-2-26 08:2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立法院2月29日將進行各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藍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期舉辦共識營,並證實上午經閉門投票,確定授權黨團三長洽談「藍白合」,至於是和民眾黨哪位委員在哪個委員會?傅崐萁沒有鬆口。未料消息一出,引發藍營支持者不滿,傳有藍委的臉書被反對聲浪灌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晚受訪急澄清,強調黨團決議僅是表達在野合作方向,「召委也不排除,但並沒有說一定要怎樣」。


國民黨團共識營如火如荼展開,傅崐萁證實,上午閉門投票黨團確定,授權總召、書記長、副書記長談藍白合,另願禮讓民眾黨一席召委。民眾黨團對此回應,藍願遞橄欖枝可好好溝通也樂見其成;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則表示,不清楚藍營黨團決策,還待人選推出再做進一步討論。

然而,國民黨讓一席召委消息曝光,傳有藍委臉書私訊遭支持者灌爆。《TVBS新聞網》晚間詢問上午參與共識營的藍委,他表示在社群粉專上確實有出現對此事反對的聲音。另據了解,上午閉門投票情況,反對的較多為資深藍委,新科藍委則傾向同意「藍白合」禮讓。

朱立倫晚間受訪回應,黨團決議是表達在野合作,授權黨團三長在未來合作,召委也不排除,沒說一定要怎樣,就只是朝在野合作方向前進,大家協調達成決議很好。

轉貼: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8nRVoZn?utm_source=copyshare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8 21:42 , Processed in 0.05843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