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9|回覆: 0

[社會] 大逆轉! 基隆除草男子非電死 竟遭大貨車輪胎擊中身亡

[複製鏈接]

八旗將士

威望974
聖眷0
銀兩22832

290

主題

22603

回帖

0

兵力

11440

軍功

爵位
榮銜從四品宣武都尉
官職從三品署理順天學政
兼職正四品崇文門都司
身份郭絡羅府二房二小姐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發表於 2024-3-4 20:07: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基隆一名阮姓男子今日下午在公司停車場除草,1時43分竟被同事發現,倒臥在停車場角落,已無生命跡象,且身上有疑似電擊後的漆黑傷痕,趕緊通報119救援。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調查時,卻發現阮男並非遭電擊身亡,而是路過的大貨車輪胎脫落,直擊阮男造成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已調閱監視器積極追查車輛中。


警方調查,46歲阮男在某貨運公司上班,而公司停車場就位於七堵區實踐路大馬路邊,場內也停放許多貨櫃車;案發當時,因路旁有一條電線掉落,且阮男身上有一條寬約2、30公分的黑色傷痕,初步懷疑是除草時遭受電擊所致。阮男經搶救後,於下午3時30分宣告不治身亡。

阮男同事表示,知道他下午在除草,結果出來時才發現,他已經倒地,當下並沒看到發生什麼事,趕緊通報119救人。

救護人員抵達時,發現阮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搶救,到院前仍未恢復生命徵象。

據悉,醫護人員檢視阮男傷勢後,發現並非電擊灼傷,而警方調閱監視器也發現,阮男是被路過的貨櫃車未固定好的輪胎擊中,立刻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追查。

目前警方正在勾稽比對案發當時路過的大型貨車,釐清事故發生原因,進一步約談肇事司機到案說明。


轉貼: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9mRr0mV?utm_source=copyshare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8 19:52 , Processed in 0.03179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