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47|回覆: 0

[政治] 美女發言人哭了!證實2職務全辭 哽咽謝柯文哲、民眾黨

[複製鏈接]

八旗將士

威望974
聖眷0
銀兩22832

290

主題

22603

回帖

0

兵力

11440

軍功

爵位
榮銜從四品宣武都尉
官職從三品署理順天學政
兼職正四品崇文門都司
身份郭絡羅府二房二小姐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發表於 2024-2-19 21:05: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被封為民眾黨美女發言人的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傳出請辭,她下午出面證實已辭掉黨團副主任、發言人,哽咽落淚表示這決定掙扎很久,因為2019年就加入民眾黨,民眾黨是自己加入政治圈的根,但一路4年多來都沒休息,「感謝柯主席跟民眾黨…給我這個機會..包含我當時是一張白紙情況,一來就當發言人非常感謝…謝謝民眾黨跟所有長官夥伴」。


楊寶楨下午出面親自說明,透露其實早上就發現很多訊息出去,現在先辭掉黨團副主任、發言人,但自己沒有退黨、仍是黨員,這決定也掙扎很久,因為民眾黨是她加入政治圈的根,加入後就開始打大選,2021、2022參選市議員,調到副主任又碰上大選,結束後沒休息繼續工作。



她澄清可能大家會有很多揣測,但真的不是內鬥或什麼,自己只是希望休息沉澱一陣子,陪陪家人、也想進修讀碩士,至於未來會參選2026地方選舉?她透露有跟主席柯文哲、立委黃珊珊表態,自己目前處於要休息的狀態,假設黨內有人希望經營選區,不用太考慮自己,黨的整體規劃跟進步還是最重要,當然對方也覺得突然、有說不用那麼急作決定,但最後還是給予尊重。



楊寶楨也坦言,挑在今天有點尷尬,因為明(20)日立法院就開議,但如果不今天離職,正式會期開始才離職更不好,所以趕快在開議前離開,不要打擾到新黨團新工作



轉貼: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zNBqma7?utm_source=copyshare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8 21:39 , Processed in 0.04052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