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8|回覆: 0

[社會] 桃機大規模延誤!「近20架飛機排隊」卡爆 桃機:跑道維修緣故

[複製鏈接]

八旗將士

威望974
聖眷0
銀兩22828

290

主題

22602

回帖

0

兵力

11440

軍功

爵位
榮銜從四品宣武都尉
官職從三品署理順天學政
兼職正四品崇文門都司
身份郭絡羅府二房二小姐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發表於 2024-3-4 08:29: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桃園國際機場今(3)日出現大規模班機延誤,不少旅客在機上等了一小時都沒起飛,甚至還有民眾發現許多飛機在台灣上空繞圈圈;桃園機場班機時刻表也多為延誤、改時。對此,桃園機場公司回應,是因南北跑道需定期輪流維修的緣故,機場公司將視今日航班狀況,與相關單位討論並進行檢討。

有網友在PTT爆料,從今日一早開始,無論起飛或降落班機均有延誤,現在桃機地面和天空依然持續排隊中。不少網友也紛紛回報「新竹外海好多繞圈圈」、「現在在飛機上,待了一小沒飛,現在機長說要再一小」、「快20架排隊等待起飛也是滿屌的」、「我已經數不出多少飛機在繞圈圈, 感覺現在三個群就是基隆外海,七美外海,基隆外海」、「還有高雄上空也有轉圈」、「每一班都強迫地停一小時以上」、「看App一堆排隊的縮圖感覺好無奈」、「整個卡爆了,起飛回堵太嚴重,下來的飛機沒有路去登機門了」。

針對延誤事件,桃園機場公司說明,桃園國際機場南北跑道需定期輪流維修,經與各單位從農曆年前起多次協調,擇定年度航情量較低且順利完成農曆春節疏運任務之後進行,此次辦理南跑道年度維修,關閉時間為為本(3)月3日(星期日)10時至5日(星期二)16時,共計54小時,飛航公告(NOTAM)亦已發布。

今(3)日為第一天執行單跑道運作,飛航服務總台於班機到場尖峰時段對鄰區實施5-10分鐘適度流管措施,降低對航情之影響。

期間航機有於空中等待之情形,部分航機因油量考量轉降高雄、松山。機場公司將視今日航班狀況,與相關單位討論並進行檢討,以改善後續航機於空中等待之情況。


轉貼: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EX7jKZY?utm_source=copyshare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8 13:10 , Processed in 0.10604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