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44|回覆: 0

[文化] 400元吃美食!陸網紅「來台逛夜市」才走一半...花完了

[複製鏈接]

八旗將士

威望974
聖眷0
銀兩22832

290

主題

22603

回帖

0

兵力

11440

軍功

爵位
榮銜從四品宣武都尉
官職從三品署理順天學政
兼職正四品崇文門都司
身份郭絡羅府二房二小姐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發表於 2024-3-4 08:32: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夜市是台灣的知名景點,不少觀光客來台旅遊一定會去逛逛,特別是台北的饒河街夜市,總是吸引不少遊客造訪。近日,大陸YouTuber「小鐘Johnny」來台旅遊,他拍攝了許多影片紀錄,其中有關台灣夜市的,短短一個禮拜,觀看數就達到44萬次,引起網友不少討論。


大陸YouTuber「小鐘Johnny」長期居住非洲,經常拍攝有關非洲的影片,近期,他與妻子一起到台灣旅遊,在這裡也有不少粉絲的他,一下飛機就被認出。



而第一次逛台灣夜市的他,也造訪了台北著名的饒河街夜市,挑戰「400元台幣能吃到多少台灣美食」。在影片中,小鐘也陸續品嚐了胡椒餅、花生冰淇淋春捲、醬汁啤酒螺等,最後,小鐘花了最後20元抽幸運福袋的活動,卻只抽到泡泡糖,笑稱「這應該是參與獎」。



雖然「超標」的他,還是買了台灣必喝的珍珠奶茶,可見珍奶吸引力不容小覷,最後,還貼心地幫懷孕中的妻子買了香酥雞回飯店。

看完影片的台灣網友表示,「這兩三年台灣薪資提升,物價也隨通膨關係變貴了,加上您逛的是觀光夜市,美食太多了幾百元一下就花完是肯定的」、「台灣夜市已經不是小吃價了~台灣自己本地人都懂~所以要吃便宜其實夜市已經不適合,但如果要吃多樣化是可以的~」、「小鐘開頭說,看台幣400能買什麼,我就心想 一定瞬間花完…果然才走不到一半 哈哈」。

轉貼: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9mR06Gq?utm_source=copyshare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8 20:04 , Processed in 0.03700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