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5|回覆: 0

[社會] 英國王儲妃凱特「照騙門」 法新社:肯辛頓宮不再是受信賴的照片來源

[複製鏈接]

八旗將士

威望974
聖眷0
銀兩22832

290

主題

22603

回帖

0

兵力

11440

軍功

爵位
榮銜從四品宣武都尉
官職從三品署理順天學政
兼職正四品崇文門都司
身份郭絡羅府二房二小姐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發表於 2024-3-16 18:32: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英國肯辛頓宮10日因應英國母親節,公布王儲妃凱特跟3名子女的合照,隔天卻被各大通訊社抓包照片有修圖的痕跡,宣布撤照。對此,法新社高層表示肯辛頓宮將不再是受信賴的照片來源,未來肯辛頓宮發出的照片,法新社將加強檢查是否經過變造。

法新社全球新聞總監齊特溫(Phil Chetwynd)坦言,法新社基於長年來對英國王室的信任,沒有細看肯辛頓宮在威廉王子官方IG發布的凱特及子女合照,就發出去給客戶了,「但我們發現英國王室向全球媒體發布變造過的照片後,決定重新評估與英國王室的關係。現在法新社對英國王室的信賴已經受損,我們不再視英國王室為可靠的照片來源。」

這不代表法新社將不再發布英國王室的照片,而是未來法新社將加強檢視英國王室提供的照片是否有編輯過的痕跡。

引發爭議的照片是英國未來的國王威廉王子上周親自拍攝的,是他妻子凱特於今年1月住院開刀以來首度公開的照片。被各大通訊社抓包照片有多處修圖痕跡後,凱特在肯辛頓宮的社群網站X帳號發表道歉聲明:「就像許多業餘攝影師,我有時也會嘗試修圖。」


轉貼: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vXBrLx8?utm_source=copyshare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8 19:26 , Processed in 0.04459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