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56|回覆: 0

[其他] 就很玄!游否希一番賞涉詐欺 自稱「桃園人」被網友洗臉

[複製鏈接]

八旗將士

威望974
聖眷0
銀兩22832

290

主題

22603

回帖

0

兵力

11440

軍功

爵位
榮銜從四品宣武都尉
官職從三品署理順天學政
兼職正四品崇文門都司
身份郭絡羅府二房二小姐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發表於 2024-3-19 12:28: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紅游否希日前舉辦「iPhone15一番賞活動」爆藏籤,YTR蹦闆帶著受害者上門踢館,包下所有的籤,清點後先是少了一張,後面爆出根本沒有「92號中獎籤」,而游否希日前自稱「桃園人」的影片也被翻出討論。

游否希10日在IG發出一段自稱只有「桃園人」才知道的冷知識影片,與「92無籤事件」娃娃機店長凱門瑞一搭一唱方式合作,「我是桃園人所以我稱車站為市區;我是桃園人,所以中壢人不喜歡我們;我是桃園人,所以我們會說大廟那邊;我是桃園人,所以我們知道夢巴黎;我是桃園人,所以我們從來沒搭過機捷;我是桃園人,所以我們不會去桃園夜市;我是桃園人,所以我不知道台北停車這麼貴。」

游否希該影片在爆出藏籤事件後,大批網友也轟他「別說你是桃園人」,「那你知道iPhone在哪裡嗎?」、「我是中壢人我不知道桃園人是什麼」、「不要侮辱桃園人」、「桃園人沒有你這麼玄」、「你不是桃園人你是做籤人」。

轉貼: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612340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8 17:43 , Processed in 0.04395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